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08:58

中工网讯 5月2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主题教育工会工作典型经验,审议《区总工会主题教育周评分制度》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5月2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张晓诗 摄

会议指出自治区总工会和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参观“雪域丰碑”西藏革命文物展时、在会见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高级干部考察团时、在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暨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在会见“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参访团驻华使节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资源优势,讲好工会故事、讲好西藏民族工业史就是一部民族团结进步史,增强职工群众“五个认同”,弘扬和继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推进“四个创建”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工会主责主业,围绕劳模工匠“十百千万”宣传宣讲活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帮扶救助、工会组织阵地建设等方面,认真梳理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总结提炼工会工作典型经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任务落实,严格执行周评分制度,确保区总工会主题教育上下贯通、步调一致、形成合力。(张晓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