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启动全市重点项目创新创优劳动竞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枣庄:启动全市重点项目创新创优劳动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0:10

中工网讯 5月25日,山东省枣庄市助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全生命周期重点项目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电器双创园”项目现场举行。枣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讲话并宣布竞赛启动。启动仪式上,还为农民工安全督察队员发放了慰问品。

据介绍,聚力突破重大项目,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踊跃投身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枣庄市总工会、市发改革委决定,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开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通过比建设进度、比帮包服务、比问题破解、比要素保障、比技术创新、比安全施工、创精品工程的“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切实营造“人人关心项目建设、齐心助力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

为把竞赛做好,枣庄市总工会、市发展改革委将跟踪调度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开展“四不两直”督导、背对背测评等形式检验劳动竞赛效果。枣庄市总工会还将对在劳动竞赛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集体和班组,优先推荐申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竞赛启动,百舸争流。闫羲和表示,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和安康杯竞赛是枣庄市总工会与有关市直部门联合开展的传统性、经常性工作和重要工作内容。安康杯竞赛每两年开展一次,劳动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此次与市发改委联合,围绕重点项目开展,是贯彻落实全市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孙祯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