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驻村轮换和蹲点活动工作部署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驻村轮换和蹲点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5-24 08:40

中工网讯 5月22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驻村轮换和蹲点活动工作部署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候选人次仁卓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区总工会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名单和区总工会蹲点工作组成员名单,传达学习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驻村干部职责分工和工作守则。宋娟、钟光林、赵玄昱代表区总工会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作表态发言,张丽娟代表区总工会蹲点工作组作表态发言。

6K5A0610

5月22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驻村轮换和蹲点活动工作部署会。朱睿智 摄

王纯丁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准确领会和实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政策。驻村工作队和蹲点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驻村工作和全总2023年度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蹲点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当好党的方针政策宣讲员;维护社会稳定,当好反对分裂的战斗员;加强民族团结,当好民族团结的推动员;助力乡村振兴,当好引领群众致富的工作员;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职工群众的服务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当好党建和工会工作的指导员。

王纯丁强调,要人在身在心在,切实把驻村和蹲点工作作为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提升素质的舞台,让基层一线成为驻村工作队和蹲点工作组经风雨、见世面,强本领、壮筋骨的淬炼场,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干部驻村、蹲点工作深入开展。

王纯丁要求,要严守纪律规矩,团结一致、履职尽责推进驻村、蹲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驻村工作队和蹲点工作组要严守工作纪律,团结协作,处理好与村“两委”、与群众、与县乡的关系,坚持走村入户,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干部驻村和蹲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县处级干部,区总工会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员和2023年度蹲点工作组成员参加部署会。(朱睿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