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墨脱”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墨脱”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4-26 08:59

中工网讯 4月23日,西藏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联合墨脱县委宣传部、党校等单位开展“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墨脱”活动。各乡镇、学校等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500余人参加。

活动中,读书爱好者驻足书桌前,在琳琅满目的书籍中认真挑选心仪之书,也将自己喜爱的书籍赠送给需要的人,爱读书之人以书会友,聚在品书区相互推荐书籍,畅谈读书心得。

此次活动书籍种类有文学类、政治类、经济类、科技类、儿童读本类、故事类等600余本,赠出书籍300余本,交换书籍300余本。(梅朵措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