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央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23-04-08 14:25

原标题:中央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7日,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7日,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宣部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巴音朝鲁出席并作指导讲话,中宣部部务会成员出席会议。中央指导组有关成员,中宣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中宣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气象,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