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3:48

中工网讯 3月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主持召开自治区总工会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自治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关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传达学习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调研时、在拉萨南北山绿化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委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精神,《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宣讲提纲》;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现场二

3月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主持召开自治区总工会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朱睿智 摄

全国劳动模范索珍、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治立、职工帮扶服务中心主任索朗旺扎结合各自的切身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王纯丁指出,一要铭记西藏民主改革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各族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教育引导各族职工深刻认识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西藏各族人民才会有幸福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未来;深刻领悟西藏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各族职工之所以有现在这样的幸福生活,关键在党、关键在党中央权威、关键在核心;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二要发扬革命精神和团结奋斗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各族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奋斗。今年要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会的安排部署,继续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组织动员职工群众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团结奋斗。三要总结历史经验,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建设。各级工会要坚持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建设作为加强工会改革建设的前提和保证;坚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西藏工会工作和工人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作为最重要、最系统、最深入的工会深化改革建设抓手;坚持始终抓好工会“四个创建”工作;坚持把加强调查研究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关键一招。

王纯丁强调,与会干部职工要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睿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