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16:40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就业创业培训班暨第十七期爱心家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烟台市慈悌合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举行。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牟平区总供图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牟平区总工会供图

本次培训为期11天,参训学员38人,课程设计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以养老护理为主要内容,围绕老人护理、常见病预防、老人卫生保健、老人安全、养老护理员的职责与工作细则、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讲解,经系统培训后,考试合格学员将获得国家认证的相关技能证书,为广大职工、农民工从事养老护理服务工作、实现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今后,牟平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着力打造梯次化技能提升平台,构建多元化技能培训格局,让更多职工群众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创业、技能增收。(宋洁 杜倩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