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渝昌工人文化宫项目全力加快开工建设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渝昌工人文化宫项目全力加快开工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3-03-28 08:23

“现在所有的班组人员已经全部到齐,四月底五月初我们会进行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虽然这个工地工程造型比较新颖,施工工艺比较复杂,但是我们还是尽量把工期压缩在后期装修阶段,力争在今年年底交付使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渝昌工人文化宫项目现场执行经理黄德超说道。近日,工人们在施工现场正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抢夺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开工建设。目前,昌都市渝昌工人文化宫项目整个基础土方工程已经全部施工完毕,正在进行地下地基施工。

据了解,昌都市渝昌工人文化宫是昌都新区2023年新开工项目,由重庆市总工会援助,昌都市总工会、昌都新区管委会联合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8508.75平方米,主体有五层,包括多功能厅、文体活动中心(展示厅)、生态书吧、文化活动室等多个项目。它的建成将进一步为昌都市职工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娱乐及休闲等服务,提升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