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全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召开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全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4:51

中工网讯 3月23日,西藏自治区全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在拉萨召开,总结全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自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总工会与拉萨市总工会、区交通厅产业系统工会、拉萨工人疗养院等各地市、产业工会,区总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签订了《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书》。

罗布顿珠肯定了自治区各级工会在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政治责任意识不断增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基础不断夯实、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工作成效不断显现等方面。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工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紧扣“五个坚决、五个不发生”目标任务,在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维护大局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维护了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团结稳定,为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罗布顿珠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政治责任感、时代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把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置于西藏安全稳定、国家安全大局中研究思考、谋划推动。要高举反分裂斗争旗帜、发挥工会优势,团结带领各族职工打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主动仗。要抓好防范化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提高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实际成效。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系统集成,全力保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按照区党委和全总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自治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全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部门协同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总工会(工会办事处)书记和主席(主任)、区()直各产业(系统)工会负责同志、区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睿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