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4 10:46

中工网讯 3月2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总工会十届常委出席会议,各市(地)工会未担任常委的负责人、区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区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拟在区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2022年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请区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各族职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奋斗的决议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召开西藏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请区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履行民主程序的有关人事事项。

罗布顿珠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扬民主、实事求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权利,严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朱睿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