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临港区总工会举办专场招聘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临港区总工会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3-23 13:33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临港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情系职工 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职工就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辖区内20余家优质建会企业参与,共提供包括电子商务、会计理财、建筑工程等岗位100余个。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工会就业服务台,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为应聘职工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宣传、法律维权等服务。当天共吸引求职者近2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人。

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情系职工.春风送岗”招聘会上,职工在现场应聘  临港区总工会供图

近日,临港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情系职工 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临港区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近期,威海临港区总工会将采用“线上+线下”“招聘会+培训班”等形式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切实帮助辖区就业困难职工提升就业技能,实现就业与再就业,助力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夏丽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