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总工会召开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菏泽市总工会召开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3-03-17 08:48

中工网讯 3月13日,山东省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一楼会议室召开。菏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亚军主持会议,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春英等出席。

日前,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菏泽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菏泽市总工会供图

会上,菏泽市总工会财务部负责人李慧宣读了《关于调整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的报告》(草案)和《关于菏泽市总工会本级经费2022年经费收支决算和2023年经费收支预算的说明》(草案),杨亚军作了《关于市总工会2022年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委员们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

审议中,委员们认为市总工会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实现了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目标。在经费收入方面,在受疫情防控的影响下,较好地完成了经费收缴任务;在经费支出方面,基本按照预算完成。

围绕工会重点工作和年度计划执行,委员们认为2023年度预算编制符合“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真实合法,精细高效”的原则,支出结构进一步优化,向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倾斜,为全市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物质保障。

会上,委员们经过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调整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的报告》(草案)、《关于菏泽市总工会本级经费2022年经费收支决算和2023年经费收支预算的说明》(草案)、《关于市总工会2022年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

苏春英表示,要发挥经审监督作用,着力提升经审工作水平,要加强对工会经审工作的领导,为经审工作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认真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为全市工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李霞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