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14 13:58

中工网讯 3月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西藏自治区拉萨中学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进校园”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李一蕾进行宣讲。

李一蕾以“建功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为主题,以自身的实践经历,一个个奋斗的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述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教育学子们应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匠心守初心,至臻至善,传承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争做匠心好少年,聚青春之火,谱盛世华章。活动中,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反响热烈。

李一蕾表示:“通过这次巾帼劳模进校园的活动,我近距离与青年学子们共同探讨青春话题,感悟劳模精神,使我感触颇深。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匠心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拉萨中学教师扎西旺堆表示:“此次巾帼劳模宣讲活动十分精彩,老师的演讲中肯实在,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让我们拉中的师生深受启发,同时也非常感谢自治区总工会为我们组织的此次活动,今后我们会以劳动模范为榜样,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作为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

拉萨中学学生边巴斯多表示:“通过观看李一蕾老师的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的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人,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旦增罗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