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太和县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太和县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3:25

中工网讯 3月1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自己 守护健康”的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翟月主持并参加。活动邀请了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护师、门诊护士长李彩云,来自开发区机关和企业不同工作岗位的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

3月1日,太和县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关爱自己 守护健康”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游庆丽 摄

讲座现场,李彩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两癌”和盆底修复等女性普遍关心的话题进行详细讲解,指导女职工平时在家如何自查和预防,并帮助女职工如何正确关爱自己和守护健康,做到“早预防、早筛查、早发现”。中间还安排了问答互动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健康状况积极提问,医生逐一详细解答。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女职工们对两癌和盆底康复也有了更广泛深入的了解。

“通过健康讲座学习不仅提高了自我保健相关知识,还增强了自我预防意识,今后会更关心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开展此类健康讲座非常有意义,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游庆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