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巡讲“进机关”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巡讲“进机关”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3:20

中工网讯 3月2日,由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颍东区卫生健康委联合颍东区财政局、颍东区民政局、颍东区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巡讲“进机关”活动首场宣讲在颍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

1

3月2日,颍东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巡讲“进机关”活动中,专家为在场听众宣讲宫颈癌相关知识。胡晓岚 摄

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50名女职工,认真聆听了颍东区妇幼保健院(阜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妇女保健部主任,主任医师夏玲关于《消除宫颈癌——我们一起行动》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宫颈癌有了更科学和全面的认识,增强宫颈癌防控的意识。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邓展为大家为《做合格家长,育优秀学生》为题开展宣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健康巡讲“进机关”活动从3月2日开始,持续至3月10日,每天两个专题宣讲,宣讲课题包括女性健康、法律维权、家庭教育。

下一步,颍东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关爱女职工活动,切实做到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普及法律知识、健康知识,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建设家庭廉洁文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颍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胡晓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