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3-03-01 20:48

中工网讯 2月28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10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正式揭晓。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推荐的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盾构机操作工母永奇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是西藏首位大国工匠。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和职工观看发布仪式。

本届“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采取各省级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推荐,与职工群众推荐、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组委会办公室经过认真审核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反复对比遴选,从推荐人选中初选出50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候选人。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著名劳模代表、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经过严格评审,从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10位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和40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提名人选。

观看结束后,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和下属单位的干部职工感慨地说:“‘大国工匠’们精湛的技艺和永不放弃的探索精神让人叹为观止,也深深地激励着我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实干中凝聚智慧力量,立足本职,不断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书写奋斗华章。”(马玉婷)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