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州区总工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开州区总工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2-28 15: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这次民主生活会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这是重庆市开州区总工会的工会干部在该区总工会召开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发出的感慨。

区委第七督导组参加会议并点评,区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据了解,该区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找存在的短板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开州区总工会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该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州区委第七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不遮掩,整改措施明确,会议开出了预期效果。“希望区总工会党组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再次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

该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区总工会的全体干部职工,在下步工作中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