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织金县举办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织金县举办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来源:毕节日报
2023-02-03 09:32

原标题:织金县举办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毕节日报讯 1月29日,织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首场退役军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牵线搭桥,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这是一份新年礼物,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这次招聘平台,我们不用外出,在家乡就可以实现就业。”

“过完年正想出去打工,没想到就接到通知说有专门为退役军人举行的招聘会,太激动了,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肥田煤矿、织金大饭店、中国人保织金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矿山救护、煤矿井下作业、安保、礼兵、销售经理等类别。来自全县的4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求职,经过面对面交流沟通,14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织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起点,帮助织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服务。

(织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