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长顺“春风送岗”提供3000余岗位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长顺“春风送岗”提供3000余岗位

来源:贵州日报
2023-02-03 09:18

原标题:长顺 “春风送岗”提供3000余岗位

贵州日报讯(通讯员 雷春琳 唐冉星)1月28日至29日,在长顺县“春风送岗”专项行动招聘会现场,近80家省内外企业齐聚一堂,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还设立退役军人、脱贫人口、残疾人专窗,为特殊人群提供就业关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开展“坐诊”服务,为求职者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

家住顺城国际的罗淇皓早早来到现场,通过岗位适配、薪资匹配,在贵州黔溯鲜食品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上填写了个人简历。“这种集中的招聘会,非常方便我们求职,希望接下来面试顺利。”罗淇皓说。

现场,各家公司负责人都在全力以赴宣传自家公司,希望能吸引更多求职者前来报名。长顺天农绿壳蛋鸡实业有限公司行政助理金水保说:“我们公司计划招15人。招聘会刚开始,已有7人登记。”

此轮巡回招聘从1月8日至31日,利用乡镇赶集日,在长顺县各乡镇对返乡过年的群众及农村劳动力进行招聘,截至目前共举办九场巡回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