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春风送岗”系列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春风送岗”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16:28

中工网讯 1月31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首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方式,依托市人力资源市场、“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烟台公共招聘网等平台发布岗位信息1120个,用工者需求约5000余人。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启动开展“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服务活动。烟台市总工会供图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启动开展“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服务活动。烟台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烟台市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队为广大求职者发放《劳动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目前,芝罘区、黄渤海新区、蓬莱区、莱山区、莱州市和栖霞市等先后举办专场招聘会,市区两级工会共组织约60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现场求职人员超过15000余人。

据悉,烟台市总工会近日出台方案,启动开展“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服务活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下一步,烟台市总工会将在做好岗位信息服务的同时,启动2023年度“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开展多元化、差异化、针对性强、实际效果好的就业技能培训,并依托“齐鲁工惠”APP培训管理系统开展网上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宽求职者就业渠道,助力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宋洁 马晓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