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总工会开展为户外劳动者送元宵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博山区总工会开展为户外劳动者送元宵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1:27

中工网讯 1月31日,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总工会开展了“一碗元宵情·温暖一座城”关爱户外劳动者送温暖活动,为辛勤工作的户外劳动者们送上元宵节大礼包和节日的祝福。淄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工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伦东,博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涛等参加活动,博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赵琦主持。

1月31日,博山区总工会开展了“一碗元宵情

1月31日,博山区总工会开展了“一碗元宵情.温暖一座城”关爱户外劳动者送温暖活动。博山区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孙涛在致辞中表示,无论严寒酷暑还是节日假期,户外劳动者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全区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元宵虽小情意浓,一碗元宵不仅架起了工会“娘家人”和职工群众的暖心桥梁,更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爱,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们之间心的距离,提高了户外职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活动现场还特意邀请了制作师傅现场制作传统滚制元宵,让大家近距离体验节日习俗,感受文化魅力。

据赵琦介绍,近年来,博山区总工会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特别是针对环卫工人、城管、外卖小哥等广大户外劳动者,不仅建立了一批“户外劳动者驿站”,在每个节点上持续开展送温暖、送清凉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张彩霞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