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三亚市总工会领导给机关干部职工拜年送祝福鼓干劲!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工第一天!三亚市总工会领导给机关干部职工拜年送祝福鼓干劲!

来源:中工网
2023-01-29 16:45

中工网讯 “今天开工第一天,过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晚年!”“感谢你们去年一年的辛苦付出”“新年新气象,工会工作要取得新成绩,每个部室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1月28日,海南省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婉携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春节的喜庆与热闹拜访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市总机关各部室,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1

每到一个部室,符婉都关切询问干部职工们的过节情况,以及“阳康”后的身体情况,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事们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前途似锦,2023年,我们继续携手并进、踏上新征程,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大展宏图,让三亚工运事业再创佳绩、更上新台阶。

2

“为职工群众服务,一定要有情怀、有爱心,才能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做出特色亮点。” 围绕2023年工会工作,符婉强调,工会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使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确保市委和省总决策部署在三亚工会系统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新时代三亚工运事业新篇章;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用“三心三情”办好“三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全市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