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莱巴金娜晋级四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澳网第九比赛日1/4决赛全面打响

阿扎伦卡莱巴金娜晋级四强

来源:今晚报
2023-01-25 08:10

原标题:澳网第九比赛日1/4决赛全面打响(引题)

阿扎伦卡莱巴金娜晋级四强(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昨天,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比赛日,男、女单打1/4决赛较量在墨尔本全面打响。白俄罗斯老将阿扎伦卡(上)在女单1/4决赛中以2比0击败夺标热门、美国名将佩古拉,跻身四强,她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金娜(下)会师女单半决赛。

33岁的阿扎伦卡是两届澳网女单冠军,但上一次夺得冠军已经是十年前,当时她逆转战胜中国名将李娜,成功登顶。本届澳网,阿扎伦卡表现强势,先后淘汰了大满贯冠军肯宁、十号种子凯斯以及中国选手朱琳。女单1/4决赛,阿扎伦卡对阵状态不俗的三号种子佩古拉时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以2比0(6比4、6比1)横扫对手,时隔十年重返澳网四强,半决赛将与新科温网冠军莱巴金娜隔网相对。莱巴金娜在另一场女单1/4决赛中以2比0(6比2、6比4)击败前法网冠军、拉脱维亚球员奥斯塔彭科,职业生涯首进澳网半决赛,也是第一位打进澳网女单四强的哈萨克斯坦选手。随着佩古拉的出局,本届澳网的女单前四号种子斯瓦泰克、贾巴尔、佩古拉、加西亚已全部遭到淘汰。

男单1/4决赛,希腊一哥、三号种子西西帕斯以3比0(6比3、7比6、6比4)击败21岁的捷克“黑马”莱赫卡,连续三年晋级澳网四强,将与俄罗斯名将卡恰诺夫会师半决赛。卡恰诺夫在男单1/4决赛中以7比6、6比3直落两盘后,第三盘3比0领先时收到美国球员科达的“退赛礼”,继去年美网后连续两项大满贯赛事挺进男单四强。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