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汇·2018年三秦工匠|王军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匠汇·2018年三秦工匠|王军

来源:中工网
2023-01-22 15:24

王军,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大荔人,1971年7月出生,1991年毕业于吉林电气化高等专科学校电气自动化专业,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2月取得电气工程师职称,2011年4月取得高级技师资格,2011年10月被授予陕西省首席技师,2014年12月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2018年6月,“王军工作室”被授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018年9月被授予陕西省“国企工匠”荣誉称号。现为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炼铁厂电气工程师兼“王军工作室”负责人。二十余年来,王军一直从事电气维修工作,精通自动控制系统技术,熟练掌握低压电气及传动知识,熟悉了解钢铁企业生产工艺,技术能力出众,工作业绩突出,多次参加国家、陕西省电工技能大赛,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

王军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严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于党和国家,以身作则带头敬业奉献,扎根基层24年,将自己一生的价值全部奉献给了钢铁事业,用自己精湛的技术践行着一名新时代大国工匠的“匠心”品质。

(原载于2018年3月29日陕西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