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走进社区送真情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节慰问暖人心 走进社区送真情

来源:中工网
2023-01-16 15: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张鹏)春节将至,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切实提升项目属地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重庆党支部联合北碚区歇马街道农荣村党委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慰问活动,为生活在街道社区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去大米、牛奶等生活物资,将冬日的温暖带进他们的心里。

走访慰问现场  张鹏 摄

走访慰问现场。张鹏 摄

在慰问物资发放现场,生态公司志愿者们将大米、牛奶等爱心物资一件件分发到困难老人手中;对骑着电动三轮车前来的老人,主动帮助他们进行装车,紧紧捆住,避免颠簸倾倒;对于无力手提带回家的徒步老人,志愿者们自发分成数个小组,有序地帮助老人将物资送往家中。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入户,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向他们带去了新年的问候,并送上暖心慰问品。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心连心畅谈,有的帮助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陪伴老人话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需求、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尽全力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

收到节日慰问的老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声感谢。八十多岁的困难老人周跃才感慨道,“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孩子们逢年过节都来照顾我,谢谢你们!”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广泛参与驰援防疫、救援山火、义务植树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此次慰问活动,让社区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为推动形成敬老、爱老、助老和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了良好示范,为构建和谐美好社会贡献了“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