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劳模学员党支部荣获全总机关“2021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劳模学员党支部荣获全总机关“2021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中工网
2023-01-04 13:50

2022年,全总机关党委印发《关于表彰全总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标兵单位和示范单位的决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员党支部荣获“全总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1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在校全体劳模党员在学校勤学笃志、品学兼修,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敢于挑战,在生活中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他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校期间,他们积极探索“党建+劳模”的实践机制,并在多项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成员积极担任大学生兼职辅导员,发挥劳动模范在校园的优势,体现了“思政+劳模”的育人效果;担任劳模宣讲团宣讲员,走向全总系统兄弟单位,走向社会、走进基层、走到群众身边,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因疫情在校封闭学习期间,主动请缨参与核酸自采和志愿者工作,充分体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下一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三年行动计划总结评估为契机,深入总结推广经验,不断巩固扩大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融合发展,培育选树更多具有“劳动+”“工会+”为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辐射带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引领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闻中心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