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学术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学术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1-04 08:52

2022年1月13日上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在致远楼909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傅德印校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玉方副校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燕晓飞等24位学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德印校长主持。

图片1

傅德印校长在讲话中对学校学术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不断提升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优化工作程序。

图片2

会上,学术委员们审议了申报学校第十六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的87件作品(其中,著作类17部、论文类55篇、智库报告类15份)。经过投票,推选著作类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4部、青年教师优秀奖1部;论文类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3篇、青年教师优秀奖4篇;智库报告类一等奖1份、二等奖2份、三等奖3份、青年教师优秀奖1份。

图片3

本次会议审议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22年各类校级科研项目和出版类项目的申报情况。2022年,校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总量为80项,其中校级科研项目75项、成果出版类项目5项。经学术委员会投票表决,确定立项校级一般项目31项(其中,教师系列28项、教育管理系列1项、思想政治系列2项),“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37项(其中,教师系列26项、教育管理系列5项、思想政治系列6项),学术论丛3部,青年学者文库1部。

会议还审议了一个新设科研机构的成立申请。各位委员在讨论中强调,要加强科研机构的激励考核,充分发挥科研机构在学科建设、团队培育、成果产出、服务社会方面的功能。(图文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闻中心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