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驻厂抗疫保生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驻厂抗疫保生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6 09:13

原标题:职工驻厂抗疫保生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通讯员 付旺

连日来,面对愈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铁装备集团设备公司加强了疫情管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共同战“疫”,逆行坚守,日夜奋战,全力保产,顺利履约,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都在哪里休息?降温了晚上休息冷不冷?吃的好不好?生活用品缺不缺?有没有困难?”……11月23日晚,中铁装备集团设备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桑应豪带队走进生产车间,看望慰问驻厂生产、保产员工,并送去一批生活慰问物资,叮嘱大家,要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该企业职工表示,将遵照方案,一方面抓防疫,一方面保生产,力求防疫生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