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培训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2-11-16 09:57

中工网讯 11月11日,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培训会议在县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瑞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县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下发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关于做好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县总工会基层部负责同志就代表推荐工作实施步骤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上,李瑞兴表示,做好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县级工会加强年”加强组织功能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基层工会一定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代表推选工作的重要性。各基层工会主席要在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推荐上当好第一责任人,按照要求严格推进。要严格程序标准,确保代表推选工作科学规范,要把握好代表选举的质量关,体现政治性、先进性和广泛性。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选举工作顺利稳定进行,要明确指导思想、具体步骤和基本要求,将选举工作放上重要议事日程。要严肃政治纪律,确保代表推选工作风清气正。

据悉,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2月底前召开。(田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