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中县总工会开展“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宣传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琼中县总工会开展“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03 10:22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31日,海南省琼中县总工会同县卫健委等多家单位,开展了以“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为主题的2022年“敬老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3101936

“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涉及到钱的问题,一定要多问问孩子和周围的人,把自己的养老钱保护好,千万别上当受骗!”活动现场,琼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一遍遍向面前的老年人耐心讲解养老诈骗注意事项,发放宣传小册子,叮嘱老年人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不盲目、不轻易转账,遇事多与子女商量或及时报警,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财。

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举办健康义诊、发放宣传小礼品等等方式,帮助老年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老年人的自我防护意识。

本次活动琼中县总工会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80余份,手把手帮助老年人下载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向群众普及防诈知识,提高防诈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琼中县总工会将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交流群等多种渠道,发布反诈防骗科普信息,营造职工群众共同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