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结束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结束

来源:中工网
2022-10-28 15:24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高新区总工会按照山东省总工会、青岛市总工会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许可条件下,共分3个批次安排80名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活动,特别向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干部职工,长期从事苦脏累险工作的一线职工、技术工人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倾斜,为职工创造一个学习交流、修养身心、疗养康复、拓展视野的交流平台。

近期,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在疫情防控许可条件下,共分3个批次安排80名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活动。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近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共分3个批次安排80名职工参加免费疗休养活动。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此次疗休养融合了红色教育、文化旅游、健身休闲等活动,职工们通过参观工人运动纪念馆、劳模工匠展览馆和博物馆等,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工匠精神、榜样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职工中不断走深走实。通过国学养生、心理赋能等舒缓休养,让职工在体验乐趣、调养身心的同时,让大家全面了解了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自身的健康状况,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压力也在休养中消散于无形,全身心得到了放松。

参加疗休养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本次疗休养活动的结束是他们新生活的开始,大家回去后,将继续坚持好在疗休养中学到的健康生活方式,关注身心、爱护身体、锻炼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发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供精准、普惠服务,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为职工提供精准、普惠服务,推进职工疗休养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工会的疗休养服务。(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