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总工会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普及和义诊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总工会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普及和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0-27 15:35

中工网讯 10月26日,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在献县郑圈村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普及和义诊活动。

本次健康知识进基层活动,邀请了沧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骨科、内分泌科、呼吸重症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8位专家为村民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义诊活动,重点为村民宣讲糖尿病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冬季呼吸类疾病的防治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相关健康知识,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200余册;同时携带了彩超仪、心电图、血糖仪、心肺检测仪等专业设备,为120余名群众进行了现场健康检测和诊断治疗,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健康服务,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

据悉,沧州市总工会此项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2月底,各基层单位工会可以根据本单位职工具体需求提出所需的健康服务内容提出申请,市总将根据各单位需求情况排定工作时间表,由沧州市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派出相关科室专家组成志愿服务队,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可移动设备体检等一系列健康服务,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工会力量。(田文举 刘建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