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就业驿站打造求职者的“聚集地”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澄迈:就业驿站打造求职者的“聚集地”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2-10-18 15:55

原标题:海南澄迈:就业驿站打造求职者的“聚集地”  

10月17日上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副局长洪日南率队到海南就业驿站澄迈金江站开展调研工作,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指导处处长杨胜兴,职业技能鉴定处处长欧善德,澄迈县人社局、就业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洪日南(右三)现场听取驿站负责人的汇报 (毛运兴摄) 

现场,洪日南听取了就业驿站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澄迈金江就业驿站从成立以来在走访企业、求职登记、信息发布等的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紧抓不放,加大力度推广就业驿站用工平台,解决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应届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难的问题,成为企业的“人才库”和求职者的“聚集地”。

洪日南(右二)对现场求职者填写的简历进行指导(毛运兴摄) 

洪日南对现场求职者填写的简历进行了指导,并询问求职者的意向岗位及自身特长。 

他认为,要把“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构建精准识别、精细分类、专业指导的公共就业模式,根据服务对象自身条件和服务需求,持之以恒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群众就业需求,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技能人才。 

他要求,要充分利用零工聚集地的地理优势,把驿站打造成零工休息、饮水、遮风、挡雨的好去处,让他们感受到驿站的真诚服务;宣传方式要多样化,改变以往派发宣传单的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印制驿站宣传品。(陈建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