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150名劳动模范、49名先进工作者受到隆重表彰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150名劳动模范、49名先进工作者受到隆重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4:3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夏雪 葛红普)9月27日,山东省淄博市召开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讲话,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主持;淄博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廷,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9月27日,淄博市召开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图为大会现场。淄博市总工会供图

9月27日,淄博市召开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图为大会现场。淄博市总工会供图

大会宣读了《中共淄博市委 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淄博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领导依次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劳动模范代表、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运营三部技术专家荣超和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静,以及先进工作者代表淄博实验中学级部副主任、正高级教师段升群发言。

马晓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150名劳动模范和49名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当前淄博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拐点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要以先进为镜、以典型为范,大力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引领带动、示范作为,共同营造形成人人争先、事事争优、时时争快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马晓磊强调,要展现奋进之为,在学习弘扬劳模精神中找准人生方向、扛牢责任担当、敢于创新创造,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硕果,争做改革发展的主力军。要强化人才之能,引导广大劳动者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更新知识体系,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练就攻坚克难的真本领。要大兴实干之风,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人民群众,用劳模的崇高品质引领社会风尚,让劳动在淄博成为最美品质、最强精神、最靓品牌,共同把淄博建设成为劳动之城,唱响劳动光荣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