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到企业指导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点建设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到企业指导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21:1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深入贵州鑫泰诚精制钙有限公司指导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点建设工作。

指导过程中,贵州鑫泰诚精制钙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工会开展职工活动、厂务公开、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维护职工权益、职代会运行规范、工会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一定要加强领导,建立完善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厂务公开和民主监督职能。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加大指导力度,扎实推进企业厂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建设,让职工知厂情、参厂政、议厂事,行使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陈姣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