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汇聚抗疫力量 彰显工会担当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汇聚抗疫力量 彰显工会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3:48

中工网讯 9月20日,贵州省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及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安顺东、南、西、北4个高速公路入站口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将“娘家人”对职工的关怀送至防疫一线。

安顺市总工会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安顺市总工会供图

9月20日,安顺市总工会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安顺市总工会供图

同时,安顺市各县(区)工会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投入疫情防控的慰问和志愿服务工作。

西秀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党员突击队,下沉到包保村东关办事处新寨村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配合村委工作人员开展返村人员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帮助解决村居一线防疫人手不足的问题。同时,还看望慰问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平坝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一线防控人员慰问活动,先后前往夏云镇、羊昌乡、乐平镇、十字乡捐赠方便面、瓶装水等物资,并实地到沪昆高速夏云站、平坝站、天龙站及白云镇花柱村等防控卡点对一线防控职工进行慰问。

紫云自治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切实做好防疫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慰问防疫一线职工活动,到11个隔离酒店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经开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活动”,对区内各镇(办)、新型社区、高铁西站、隔离酒店、核酸检测采集点等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慰问,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普定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全县核酸检测工作安排,派出6名同志专职到马场镇土牛村、湾寨村、鸡场坡镇纳支村等地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派出1名同志专职参与临时隔离工作和返普人员转运工作,派出4名同志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关岭自治县总工会为关岭高铁站、隔离酒店等卡点送去防疫工作生活物资,切实做好防疫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镇宁自治县总工会安排人员参与疫情值守工作,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同时开展“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抗疫情”慰问防疫抗疫一线职工活动。

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到黄果树镇大三新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科学应对疫情的防护意识。(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