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姜山第一批即墨隔离人员1070人隔离期满返乡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姜山第一批即墨隔离人员1070人隔离期满返乡

来源:中工网
2022-09-21 16:01

中工网讯 9月20日,在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姜山隔离的第一批1070名即墨客人隔离期满,陆续从姜山隔离点撤出返回即墨,整个过程持续两个小时,于中午12点前全部撤离完毕。

“心情无比激动,感恩来到美丽的莱西,大量的工作人员把我们照顾得非常好。”即墨区万女士介绍,“来之前非常恐慌,来了之后得到许多工作人员的关心照顾,逐渐安下心来。平时不管生活物资多么紧缺,都是第一时间供应给我们。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家的温暖。非常感谢莱西”。

姜山隔离点指挥部综合组组长张东阳介绍,姜山隔离点分四批次接收了来自即墨的客人共计4467人,莱西市共承接即墨区转入人员5700余人,是青岛范围内承接人数最多、任务最重的区市之一。

“此次解除隔离的1070人是9月10日入住的,经过工作人员十天辛勤奋战、精心照顾,即墨客人隔离期满,经院感专家评估,达到解除隔离标准。”姜山隔离点指挥部医疗队队长赵少红介绍,从9月8日开始,莱西市卫健局医疗保障团队先后三批总共209人进驻姜山隔离点,全力保障所有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突发疾病处置等工作,期间医疗保障工作顺利进行,所有隔离人员均未发生特殊情况。

同时,为保障“回家行动”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姜山隔离点指挥部主动开发设计信息填报微信小程序,指导隔离人员扫码填报详细家庭住址,确保通过小程序后台将人员信息精准定位推送至即墨区,二级分流至所在镇街、村居,精准分流、快捷反馈,为“回家行动”顺利开展提供准确信息保障。(魏康 赵文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