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严查高速公路服务区客车上下客违法违规行为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泰安:严查高速公路服务区客车上下客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11:12

  为进一步维护好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营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下客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近日,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力量,开展营运车辆“违规上下客”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过境泰安的客运车辆

  此次行动覆盖京沪、京台、济广、青兰、泰新、董梁高速服务区及停车区,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过境客运车80多辆,查处违规上下客等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行为2起,对客运司机进行法规宣传教育30次。

  高速服务区违规上下客等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行为缺少严格规范的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措施,不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而且对疫情防控极为不利。在济广高速沙河停车区检查点,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过往客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全面排查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行为。在检查中,一辆由成武开往东营的班线客车涉嫌站外上客,执法人员当场进行调查取证,先行登记保存了相关证据,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通执法人员还重点检查了服务区员工通道管理情况,要求服务区运营单位加强员工通道管理,坚决杜绝乘客从服务区员工通道离开高速公路现象,同时对服务区附近的隔离栅破损情况进行排查,发现损坏的督促运营单位及时修复。交通执法人员要求服务区经营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加强服务区管理,坚决杜绝服务区成为客运车辆违法违规的“特区”。

  (文字、摄影:山东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刘相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