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为推进“产改”工作持续赋能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为推进“产改”工作持续赋能

来源:中工网
2022-07-05 16:1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第三蹲点工作组联合北海市总工会、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北海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辅导讲座,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持续赋能。

  专题讲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题,围绕“产改”的思想原则、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授,从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5个方面进行了辅导,阐述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现状,对北海下一步推进“产改”工作方向和重点作了业务辅导。

  聆听讲座的工会干部表示,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厘清了为什么改、怎么改、通过什么途径达到什么目标等问题,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广西工人报记者景喆)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