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

来源:重庆晨报
2022-06-29 20:35

  原标题:重庆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

  重庆晨报记者 李爱辉 陈银 见习记者 徐熙孟

  6月24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各区县、产业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两期,从6月20日开班,至6月24日结束,共历时五天。培训期间,特别邀请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委党校相关领域的领导和专家,采取专题讲座、重点研讨、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教学等方式,通过理论加实践的系统学习,进一步促进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持续深入推进产改工作提供坚实的人员组织保障。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部署的重大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新修订的《工会法》赋予工会组织的法定职责。务必要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抓住思想引领根本,提升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性;用好建功立业平台,激发产业工人建功新征程的内动力;夯实素质提升基础,坚定产业工人技高行天下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