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6 15:53

  原标题:上海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钱培坚

  11月25日,上海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主持会议。

  胡文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持续推动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突破、走在前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全过程,把高技能人才纳入人才工作大格局,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让更多产业工人有奔头、有前途、有尊严、有保障、有收益,更好地汇聚起上海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工人阶级力量,打造适应新时代上海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的坚实基础,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扛起责任,握指成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上海市总工会代表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作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江区、上海电气集团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