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工会人】荆丽华:有她在,职工们感到很踏实、很贴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荆丽华:有她在,职工们感到很踏实、很贴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17 10:44

  “在职工心里,她就是‘靠谱’的代名词。有她在,我们心里就觉得很踏实;有她在,我们可以尽情地展现自我;有她在,什么困难都不怕。”说起国网荫营供电公司的工会干部荆丽华,营销部的马艳锐忍不住夸了起来。

  “荆大姐就是一个在我们职工背后默默奉献、服务且非常低调的人。说实话,工会工作很细、很杂,但只要有她在,就会完成得很好。我们大伙都很信赖她。虽然她51岁了,但是工作充满热情与激情,正能量满满。”马艳锐说。

  “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从事工会工作13年的荆丽华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前不久,该公司举办了一场职工文艺汇演。幕后,荆丽华默默地付出了很多。她提前深入职工,了解他们每个人的爱好和特长,倾听他们的想法;活动组织过程中,询问参加演出职工的工作情况,为他们积极协调工作时间,督促大家到场排练,包括联系老师、安排彩排和接送车。为了让大家表演好,她经常抱着衣服、拿着水,默默地为演员们做着后勤工作。职工们在台上表演,她在幕后忙得热火朝天。

  “为了让女职工参与企业的重点生产建设,同时为一线职工送去关爱,荆大姐连续13年组织女职工开展‘春检送饭’活动。每次活动前,她都会提前和食堂沟通,准备方便携带的可口饭菜并提前协调女职工的工作时间,可以说细致入微。”马艳锐说。

  “荆大姐还十分关心困难职工,每年都要定期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该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张玉红说。

  “无论工会工作多细、多繁琐,荆丽华总是耐心地做好每一个细节,从没有遗漏,从不会不耐烦。有她在,职工们感到很踏实、很贴心。”该公司党群管理部职工胡春荣说。(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吴艳)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