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八五九农场民营企业普遍建会践行群众路线
//www.workercn.cn2014-04-02 16:31: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促进一方经济发展,八五九农场工会开展工业企业建会活动,目前,全场13家稻米加工企业100%建立企业工会,促进了民营企业民主管理。

    第二批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八五九农场工会把帮助企业建会作为服务企业服务企业职工的重点工作,为了给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农场工会充分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让职工成为企业发展的主体,让职工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为了让职工成为企业发展、企业管理的主体,农场工会以企业工会为依托,采取职工选举、企业公示、农场工会把关的办法帮助农场的民营稻米加工企业建立起企业工会,让企业职工成为管理的主体。稻米加工业部分厂家生产车间粉尘污染较大,对职工身体健康十分不利,企业工会针对这实际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协商,投资技术改造,经过协商,农场工业园区的13家稻米加工企业90%引进了新型稻米加工生产线,不仅产品质量得到普遍提高,稻米生产车间的生产环境得到全面改善,八五九制米厂为了改善职工生产环境,不仅引进了新型稻米加工设备还还为员工定制了工作服,使职工劳动有了保护。

    企业建立工会后,企业职工通过工会这个平台为企业提供合理化建议100多条,促进了企业的发展。(王立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