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无锡永凯达齿轮公司数控车工陈永昶:潜心钻研 提升技能
//www.workercn.cn2014-04-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陈荣昶是无锡永凯达齿轮有限公司一名数控车工,该员工自2006年进入永凯达公司以来,一直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技能,满足公司生产发展需要,并且依靠扎实娴熟的生产技术创新新工艺,为公司许多新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出谋画策,取得成果。

    陈荣昶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进入公司后,他不满足于达到岗位需求的技能,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职业数控车高级考试,经过努力学习通过了考试并且获取了证书。随后,他还参加全国成人高考,考上了无锡江南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获取了该专业的大专证书。

    工作中,陈荣昶不仅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还积极向同事请教学习技术,和同事们互相帮助相互提高。在新产品开发和试制中,陈永昶作为公司车工班的领军人物,参与了公司多个高新产品的生产和试制工作,他参与了一汽大众第三代发动机EA888齿轮,高速离心机齿轮(获评省高新技术产品),高精度艾格压缩机齿轮(获评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这些产品的开发成功都与他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陈荣昶专业技能扎实,勇于挑战自己,先后多次参加了镇、区、市级的技术比赛并取得好成绩,证明了自己的技能水平,他曾获得无锡市2013年技能技工大赛数控车工组三等奖,无锡职教园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数控车组第三名。

    陈荣昶职业素养过硬,职业技能高超,是公司青年技能员工学习的榜样,称得上青年技能型员工的典范。(杨美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