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外国志愿者为中国老人送“棉鞋问候”(图)
//www.workercn.cn2014-12-03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外国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 谢斌 摄

志愿者为老人穿上新棉鞋。 谢斌 摄

志愿者为老人穿上新棉鞋。 谢斌 摄

  中新网宁波12月3日电 (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谢斌)在这寒冷的冬季,一场被命名为“一队棉鞋的问候”的志愿活动正在浙江宁波火热展开。12月3日,宁波慈孝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宁波市洪塘街道,在洪塘社区及亲亲社区送出了首批“爱心棉鞋”,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宁波大学建工学院的国际留学生。

  据了解,“一队棉鞋的问候”针对城市“三无”老人、农村“五保”老人、空巢老人、生活不能自理的失能半失能老人,以及其他不满60周岁但有特殊困难需要扶助的人员。

  志愿者们将把爱心棉鞋送到老人们手中,并与他们侃侃家常,帮忙做做家务,在这冬日让小小的棉鞋承载冬日的阳光,温暖老人们一整个冬天。弥补老年人因亲情缺失造成的孤寂感,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给予其更多的心理慰藉和关爱。

  其中,老人们收到的“爱心棉鞋”全部由宁波市江北区孔浦街道爱心编制站大妈们手工编织完成。(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