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孙东林: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重在思想教育
//www.workercn.cn2017-03-07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我们要用互联网思维,让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

  孙东林是湖北信义兄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是一名包工头。2010年,在哥哥孙水林返乡给农民工送工钱途中遇车祸不幸身亡后,孙东林信守“新年不欠旧年薪”“今生不欠来生债”的承诺,赶在春节前凑钱为农民工接力送去30余万元工钱,哥俩因此被称为“信义兄弟”。2010年,孙东林成立了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定期为农民工开展志愿服务帮扶,累计捐款捐物1200余万元。2011年,孙东林被评为第三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

  谈到这些年来从事志愿服务的感受,孙东林就说了两个字“快乐”。“我的快乐是发自内心,不参与的人无法体会。同时,我觉得做志愿服务的人应该越多越好,人多力量才大。现在互联网技术这么发达,我们要用互联网思维来做志愿服务,这样就能跨地域帮扶和献爱心。另外,志愿服务不能局限于帮助某一个人,还要对公益理念实现最大化传播,将正能量传出去,让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进来。”(胡杨)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