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孙东林代表:关爱留守儿童要有切实举措
//www.workercn.cn2014-03-17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信义兄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林曾是一名包工头。在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后,孙东林一直关注农民工问题。他经过走访、调研发现,当下,庞大的农村留守儿童群体长期与外出打工的父母分离,沟通很少。由此造成这个群体的孩子们普遍面临亲情缺失问题,亟待社会关注,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孙东林建议,在全国中小学为农村留守儿童设置“亲情电话屋”。“亲情电话屋”产生的费用,由校方根据本校农村留守儿童学生数量和通话总量做好预算,由当地教育主管机构拨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