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孙东林:武汉“创文”成功有“五个得益于”
//www.workercn.cn2015-03-10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更多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李如胜)3月9日上午,湖北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信义兄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林在会上说,回顾武汉文明城市的创建经历,实际上就是一个不断营造良好社会法制环境,培养公众法制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

  孙东林将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经验,概括为“五个得益于”。“五个得益于”即得益于全市人民高扬主旋律,齐唱正气歌;得益于全市人民在省市领导下,发扬荆楚先民“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拼搏意志;得益于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武汉精神弘扬;得益于“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城市口号的锻造和升华;得益于荆楚群星灿烂的道德文化、先进英模的垂范和引领。

  历经10年“创文”,武汉市于今年获此殊荣。孙东林表示,有了这样的好榜样、好风气、好心态,社会的法制环境一定会好起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