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幻彩咏香江”特别版之“维港光影汇演”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幻彩咏香江”特别版之“维港光影汇演”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06 10:46

  原标题: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幻彩咏香江”特别版之“维港光影汇演”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推出“幻彩咏香江”特别版之“维港光影汇演”,维港两岸逾50幢建筑共同打造以“香港新征程”为主题的音乐光影汇演。活动增添了特别灯效及大厦LED屏幕和幕墙影像等元素,为观赏市民提供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特别版“幻彩咏香江”于整个7月的每晚8时举行,当中新增了四大元素,包括在维港两岸多个地点设置光束灯,点亮香港的夜空;特区政府总部外墙及立法会大楼天台以LED外墙灯营造独特光影效果;为汇演编排交响乐,结合灯效及LED屏幕同步展示25周年祝贺讯息;以及多艘往返尖沙咀至中环或湾仔的天星小轮,船身加上色彩缤纷的灯带,在汇演时随音乐转换跃动,令汇演的视觉效果更丰富。

  (总台记者 周伟琪 黄耀祖 苏子杰 叶丽丽)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