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香港邮政发行两种纪念邮票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香港邮政发行两种纪念邮票

来源:新华社
2022-06-18 10:28

  原标题: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香港邮政发行两种纪念邮票

  新华社香港6月17日电 香港邮政17日宣布,将于7月1日推出发售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邮品。

  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邮票、小全张和特别邮戳。新华社发(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2022年是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香港邮政发行一套四枚纪念邮票、一张小全张和相关集邮品,以资纪念。邮票展示实施香港国安法及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香港,回到“一国两制”的正确轨道。同时,邮票也带有培养学生国民身份认同,以及香港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未来数十年为年轻人和企业带来广阔发展机遇的内容。

  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邮票小型张和特别邮戳。新华社发(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自1997年进驻香港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始终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重要基石。香港邮政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为题,发行一张邮票小型张,以资纪念。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